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委组织部到驻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走访调研

1.jpg

3月8日,宿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唐志华一行到中共宿松县驻合肥离退休干部支部走访调研。通过现场参观、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驻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

鲁长江、唐志华一行高度肯定驻肥老干部党支部的工作,并指出支部阵地建设规范、活动内容丰富、联系服务老党员贴心,为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作出有效探索。

唐志华指出,驻肥老干部党支部凝聚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关心家乡发展的老党员,老党员们一心向党、情系家乡,在疫情防控、征地拆迁、老城改造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有效作用。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鲁长江强调,要及时组织广大老党员传达学习党中央及省市县委最新精神,引领老干部感党恩、跟党走,把更多的老党员凝聚起来。要做好双向对接工作,加强县内各基层党(工)委与驻外党组织的联系沟通,加强对驻外老党员的服务力度,定期通报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动驻肥老党员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吴灼平)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