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6381339595922016724511371.jpg

3月2日,宿松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县委各部委办室、县直有关单位和华农社管委党委、县供电公司党委分管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县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度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体组工干部围绕中心大局,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在铸魂赋能、大抓基层、服务发展、举贤用能中彰显了组工担当,推动组织工作守正创新、提质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组织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狠抓组织建设,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发展,深化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做实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做细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扭住园区非公企业党建“牛鼻子”,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要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提高制度执行力,推进公务员平时考核提质增效,进一步规范干部选任;要坚持协同联动,抓好人才政策宣传落实、招才引智任务落地、常态化联系服务等,做优人才发展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筑牢忠诚根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永不服输的精神和“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劲头,敢于斗争,善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组织工作争先进位;要强化保障措施,勤学苦练增强本领,闭环管理提升效能,严守规矩不逾红线,以过硬素质和优良作风推动组织工作行稳致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