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8日晚,宿松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马中骥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鲁长江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组织部门的政治属性,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方方面面;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锚定站排头争第一目标,高标准、严要求,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以针对性举措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组织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要持续践行“一改两为”,传承发扬好“安专迷”“门风文灯”精神,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彰显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