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许岭镇: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宿松县许岭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创新理论春风化雨,润物“有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送到千家万户。

召开会议“集中学”。“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该镇党委委员陈兵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上说。近期,该镇多次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导班子、全体镇村干部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将党的二十大思想精髓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

上门宣讲“辅导学”。“这五年来,家乡的变化真大,现在路宽了,灯亮了,我们出行更方便了。原来的旱厕都改造成了冲水式卫生厕所,环境也美了……现在就业机会越来越多了,大家的钱袋子也越来越鼓了,日子更红火了。”碎石村村民朱某自豪地说。

许岭镇成立宣讲小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入户面对面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群众身边的变化举例,和群众共同回顾农村生活各个方面发生的变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逐字逐句传递给党员群众,真正做到讲清楚、说明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创新方式“融合学”。许岭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区域文化活动,广征表演节目,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广大群众载歌载舞、以舞传情、以诗聚力,讴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风正气,汲取奋进力量,全面营造学习宣传氛围。

学用结合“实践学”。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该镇把说群众事、解群众难作为诠释的重要抓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帮办实事的实践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该镇将不断创新方式,继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常态化、多元化、丰富化,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工作各方面,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许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