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6379462907737977265352926.png

7月28日上午,宿松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联席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海松主持。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招才引智工作排名情况,对招才引智十项工作指标数据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研判。高海松副部长对各成员单位上半年招才引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招才引智各项工作全年目标任务,并就推进落实十项工作指标的关键点进行了提醒和强调。

会议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人才强市的实施意见》文件,传达了县委书记曹晓革对落实全市综合人才政策和制定我县补充政策的批示精神,就围绕我县“七大产业链”“一链一策”制定人才政策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人才工作项目思维,紧盯我县招才引智相关指标的缺项和不足,明确目标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细化方法步骤、强化措施举措,抓紧落实,高效推进,努力把长板拉长、短板补齐,力争第三季度各项指标数据位于全市前列,11月底前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