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召开第一党建协作区工作会商会

65671395@C498C55F.A3868D62.jpg.jpg

5月24日,宿松县第一党建协作区工作会商会在陈汉乡召开,县委组织部派驻第一协作区负责人主持会议,协作区成员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员参会,陈汉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协作区会商活动。

会上,北浴、陈汉、柳坪、隘口等乡镇分别就近期县委组织部交办的协作区选题作充分沟通和交流,就近期农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会商,一致认为党建协作区是提高区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有效载体,各成员乡镇要加强交流,形成合力,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路子、新途径,促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在融合中加强。

协作区负责人还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的贯彻,围绕党员发展、2022年度“书记项目”、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非公党建、电教等工作作细致安排部署,明确各乡镇下一步努力和攻坚方向。陈汉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作为协作区成员乡镇,将主动发力、主动作为,增强工作责任感,积极配合各成员乡镇,坚持党建工作常抓不懈,扎实全面全力推进党建工作 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第一协作区将进一步建立完善运行机制,以党建协作区为纽带,同心协力抓共建,着眼长远抓长效,围绕中心抓实绩,通过协作区各乡镇优势互补、工作互融、资源共享,破解工作难题,着力打造区域党建品牌亮点。(祝梦军)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