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审计局:“四结合”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宿松县审计局采取“四结合”措施,大力推动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加强主题教育与廉政教育相结合。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章、党纪、党规,不断警醒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意识,强化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遵章守纪、维护党组织形象的自觉性,推动审计人做到学党章、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廉洁审计。


二是党史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松县审计局多次开展党组集体学习、党支部研讨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撰写心得体会,参与“清风皖审、德润万家”格言警句征集活动;开展到村项目资金审计、医保基金审计、住房维修基金审计等一系列关乎民生的重大民生审计项目,扎扎实实为国家和人民的钱袋子保驾护航,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三是推动思想教育与党员互动管理相结合。通过建立职工干部微信群,以消息推送、信息发布、留言互动等途径向全体职工宣传党风党纪等相关知识,引导党员干部参与廉政教育,筑牢反腐思想防线,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审计队伍。


四是身边案例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通过开展廉政大讲堂、“以案说纪”、组织党员干部到独秀园接受红色教育等方式,定期对党员职工进行政治纪律、廉政文化教育。通过传达学习身边典型案例,让审计干部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从思想上明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保证审计队伍的质量和纯度,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李方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