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人民法院“七个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宿松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七个一”系列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召开一次表彰大会。7月1日,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对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勉励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举办一次比赛竞赛。6月30日,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7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随后,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7个党支部组成7个参赛队伍积极踊跃答题,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筑牢了忠诚信仰根基。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7月1日,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激励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奋发作为。


聆听一堂党史党课。6月30日,邀请本院部队退伍的退休老党员高春玉同志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讲述自己幼年、参军入伍、参加工作等阶段对于党员信念和初心的感悟,让党员干警深受感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以“感悟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忠诚履职尽责”为题,为全院干警和退休老党员上一堂党史专题党课,阐述了如何从党史中汲取推进审判执行事业发展的奋进力量。


开展一次红色教育。6月26日,组织干警赴革命老区岳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向烈士忠魂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了大别山英雄人物的英勇事迹。


畅谈一次心得体会。7月1日,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法院干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干警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发布一批文艺作品。6月28日,组织参加第四届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合唱节决赛,该院合唱团以满腔热诚化作动听的旋律,演唱了一首满赋深情的《绣红旗》,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通过高亢激昂的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该院组织拍摄主题快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歌声唱响心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吴波)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