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组织老干部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6375419541315822784884327.png


为扎实推进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老同志学习活力,提高学习实效。近日,宿松县委组织部先后组织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县关工委、老年大学、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等老年群体组织负责人分赴隘口烈士陵园、北浴乡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隘口烈士陵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肃立在纪念碑前,向英烈们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英烈们的无限敬仰与哀思。在北浴乡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解说员讲述的革命先烈开展游击战争等革命历史故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珍贵图片资料和实物前不时驻足,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再现了罗汉尖红色革命斗争史,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在纪念馆前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组织不同领域、不同层次、不同年龄跨度的老干部开展的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老干部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加深了对珍爱和平的感悟,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和革命思想熏陶。老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受党教育几十年的老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锤炼党性不止步。


隘口乡、北浴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参加了老干部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陈浩)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