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委党校:聚焦“三个从严”,推进管理创新

宿松县委党校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来抓,保持力度不减、抓在日常,聚焦“三个从严”,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不断推动管理创新,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成果助推党校事业新发展。

聚焦从严治校,筑牢办学根基。把党校姓党作为统领党校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引导全校教职工和参训学员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主业主课落实在治校办学全过程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列入年度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要点,每年定期召开2次专题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建立完善科学严谨的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依,管人管事。

聚焦从严施教,提升教学质量。教学是党校的中心工作。县委党校以提高教学水平为突破口,推进“用学术讲政治”和“教学科研咨政一体化”教学改革,持续落实“名师工程”、以老带新助推青年教师成长;严格执行“学术无禁区、课堂有纪律”规定,坚持定期召开集体备课会和“新课试讲”制度,对进入主体班课堂前的公开授课内容、发表文章及网络言论进行严格把关,坚决杜绝发表和散布任何违背党章和党纪的文章和言论,让党的声音在党校上空高高飘扬。

聚焦从严治学,强化办学效能。良好的学风是党校事业健康发展的基本保证。严格学员管理,营造良好的学风,学员入学签订《中共宿松县委党校培训班学员政治纪律承诺书》和《中共宿松县委党校学员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承诺书》;开展入学教育,让学员实现从党员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身份转变;实行过程考核,强化评比结果运用,对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态度和表现、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评价,将考核结果予以公开,并作为评先评优的依据纳入干部档案管理。(石亚军)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