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委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源头工程、筑基工程,为进一步做好党员的培养发展工作,12月1日下午,宿松县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委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县直6个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党务工作骨干参加会议,部分机关党总支派员列席会议。工委书记吴炳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炳玉强调,严格按照规定的标准和程序把紧党员发展“入口”关,既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基础环节,也是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以严细实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党员发展各项程序规定,着力构建发展党员教育培养体系。做到有序、规范、科学发展,切实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随后,工委副书记程必胜、工委委员组织科科长石小龙围绕“培养是否到位、审查是否合格、票决是否规范、全程是否公示、资料填写是否完整”等内容对党员发展全程进行实务讲解,与会人员就本单位党员发展工作中的“疑难杂症”展开讨论,剖析问题原因,交流经验做法,明确今后工作方向。

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程序多、任务重、要求严,宿松县直机关工委将持续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交流,努力打造一支程序明、业务精、工作实的党务干部队伍,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朱亚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