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教育局党委为民办学校选配党建工作指导员

为切实加强对全县教育系统社会组织(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日常管理和指导,近期,宿松县教育局党委建立了《教育系统社会组织(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制度》,挑选出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较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担任民办学校的党建工作指导员,切实推动了全县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全覆盖、全提升。

县教育局党委要求,各党建工作指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讲究方式方法,发挥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教育政策理论的宣传员、学校发展的服务员、办学行为的监督员等作用,不断提升全县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促进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健康快速发展。

8月21日,孚玉镇水岸幼儿园党建工作指导员周义成应幼儿园邀请,从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等方面,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岗位本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敬业担当、关爱学生,努力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陈刚)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