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二郎镇召开八月份组织工作月例会

QQ图片20200813164248.jpg

8月13日下午,宿松县二郎镇召开八月份组织工作月例会。各村及镇直单位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委员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基础信息排查工作部署会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就该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现场核查登记工作进行了悉心部署。会议还对智慧党建录入、党费缴纳、离任村干申报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排查工作,要逐户进行现场核查,全面准确登记相关信息,分类建立工作台账,做到“户户查、户户到、户户清、账实符”。同时做好对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梳理工作,对照目标,倒排完成情况,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方华勇)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