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电信+国电”党建联盟聚合力,结对共建促提升

8月11日下午,中共中国电信宿松分公司综合销售党支部同中共国网宿松县供电公司机关党支部启动“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

启动会上,宿松电信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袁林做题为“发力5G,助力产业升级”的党课,系统介绍了5G业务知识,分“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趋势和中国电信创新实践”两个方面系统介绍了通信业的发展趋势和中国电信适应趋势、发挥优势创新产品服务社会取得的成绩。国网宿松分公司党委书记吴锋就党建品牌建设做题为“四聚焦,五导向”的党课,就国网的党建品牌建设、党员服务先锋队建设上的一些做法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介绍了两个公司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就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第一要同盟共建、协作共享,发挥党建联盟的组织优势,常态化共同组织活动,同时优势互补,将活动延伸到群团工作,二要创新载体,做实际内容,共同发挥党建在生产经营中的引领作用。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