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佐坝乡召开7月份组织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动员全乡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防汛救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5日上午,宿松县佐坝乡召开7月份组织工作例会,各村组织委员参会,会议由该乡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共同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号召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防汛救灾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文件精神,要求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切实绷紧防汛救灾之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随后乡组织办还就智慧党建平台录入、党费收缴、发展党员资料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积极动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奋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要在防汛救灾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党员突击队、党员巡逻队,真正做到关键时刻冲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去。二是要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党建工作。要强化党建工作引领,切实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并及时录入智慧党建平台。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党员发展资料,确保资料规范、逻辑无误、及时归档。(朱贺龙)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