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开展《党建视点》栏目、微视频联合拍摄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414104408_副本.jpg

为了更好地宣传在党的建设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创作出一批突出党性的优秀党建电视片,4月13日,宿松县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一行到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建视点》栏目、微视频联合拍摄座谈会。宿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敏出席并讲话,党员电教中心全体人员、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栏目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去年省、市电教中心电视片、微视频等视频的评比情况,分析当前视频拍摄的重点。会议解读了今年开展拍摄的《党建视点》栏目计划内容,并对即将拍摄的《第一书记代言农产品》微视频作了介绍和要求。

朱敏指出,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栏目拍摄时间紧、任务重,要结合今年拍摄任务和当前的重点工作,有序组织开展拍摄。党员电教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同志要联合参与脚本撰写,提前做好栏目的选题和谋划,确保拍摄专人负责,全力打造几部精品栏目送审。要充分利用多平台多渠道,加大对《党建视点》栏目、微视频的播放和宣传力度,及时传播党建声音,服务广大基层群众。

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党建视点》栏目拍摄一直以来也是中心重点拍摄打造的党建栏目,中心将成立栏目组专班,负责与党员电教中心对接,用最强的团队来拍摄制作,一定打造精品党建电视片和微视频。同时,将利用宿松电视台、自媒体等平台,将拍摄的党建栏目及时进行宣传推荐,充分发挥党员教育的宣传窗口作用。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