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凉亭镇召开老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座谈会图片1 (1) (1)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9月11日,宿松县凉亭镇召开老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会议由凉亭镇分管负责人主持,该镇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老同志们纷纷畅谈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尤其是高度赞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一致表示要永葆初心跟党走,发挥老干部先锋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和祖国做力所能及的事。

会上,该镇老干党支部书记谈到,作为亲身经历了新中国70年发展变化的老同志,七十年来,中国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国经济高速发展,教育、医疗事业成效显著,国际地位与形象的提升,对于祖国的巨变,感到无比骄傲自豪,这70年的发展充分显示了社会主义中国的勃勃生机、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执政党!

镇分管负责人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各位老同志紧密结合自身经历,畅谈70年的光辉历程,盛赞伟大成就,体现了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共奋进的真情实感,使我们既非常感动又深受教育。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带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