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宿松县

宿松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党建.png

为充分听取老同志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全面推进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7月18日,宿松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在县孚玉山宾馆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以及离退休干部骨干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海松主持。县直工委副书记程必胜、何水旺,县委组织部副科级组织员章结银、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刘连枝参加会议。

会上,章结银带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在淮南召开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与会老同志介绍了本支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就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何水旺、程必胜就老同志提出的党建工作中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共同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高海松代表县委组织部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各位书记、委员为离退休干部提供的服务、教育与管理。他表示,老同志们结合多年来各支部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今后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重要参考。对老同志在会上提出的有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县委组织部将会同县直工委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大督查指导的工作力度。

高海松就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宣传以点促面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还向与会的老同志发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手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参考》等学习资料。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