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委组织部赴九华村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爱行动

连日来,望江县持续炎热高温天气,给基层一线工作带来巨大“烤”验。为充分体现对我县驻村一线的选派干部关心关爱,勉励他们履职尽责,望江县广泛组织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爱行动,及时把组织的关怀送给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选派干部。

7月3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夏深入赛口镇九华村,为炎炎夏日中坚守农村工作一线的第八批选派干部送去了毛巾、矿泉水、清凉油等消暑物资,实地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组织召开驻村干部座谈会,围绕强化乡村发展规划、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等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同时就选派干部工作表现情况,听取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并叮嘱选派干部在忙于村级事务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合理作息。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鼓干劲。继7月我县举办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和开展选派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有我”擂台比武行动后,“夏送清凉”关爱行动进一步激发了选派干部工作干劲,驻村干部纷纷表示,会克服一切困难、砥砺奋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赋能。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