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鸦滩镇:开展桑梓人才“五一”家乡行活动

为集聚智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望江县鸦滩镇开展“才聚鸦滩叙桑梓 智慧香茗话发展” 主题活动,11名博士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受邀参加,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共话发展。

高层次人才一行先后参观了望江县(鸦滩)乡村振兴双创产业园和望马楼村挑花基地,用更加直观的方式,全面了解到非遗挑花产品、油茶等特色产业,并对鸦滩镇桑梓博士工作站进行揭牌。

座谈会上,观看了鸦滩镇招商引资宣传片,镇政府主要领导全面介绍了鸦滩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镇村发展规划,与会高层次乡人才结合生态环保、信息技术、市场营销等专业知识对镇村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表达出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的强烈愿望,镇党委为人才发放“经济发展顾问”聘书。

会议强调,鸦滩镇始终把人才作为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始终要抓紧抓牢人才工作。对于做好人才工作,一是要大力宣传推荐鸦滩。积极做好在外人才的摸底采集工作,加强同鸦滩籍在外人才的密切联系,及时向在外人才宣传发展政策,推送镇村建设的信息,让心系家乡发展的在外人才全面了解家乡发展变化;二是搭建发展平台。希望在外人才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参与家乡的建设发展,借助各位的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家乡的发展提供信息、牵线搭桥、招商引资,宣传鸦滩、推介鸦滩;三是持续做好服务。鸦滩镇将持续营造服务人才发展的优良环境,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加贴心、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服务,让人才安心创业、舒心生活(汪红)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