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近日,望江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传达县委书记霍辉对全县组织工作的批示,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炬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炬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组织系统围绕“4×3”工作重点,采取项目化思维、清单式推进,顺利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任务,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扛起了组工责任、展现了组工担当。

高炬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全县组织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一年。要凝心铸魂,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第一职责;强基固本,把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求;突出重点,把加大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创优环境,把推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作为第一要事;盯紧关键,把打造模范组工队伍作为第一抓手。围绕深化巡视整改成效、创新打法创优战法、优化作风提升效能、创建品牌争先进位、斗争精神本领养成等五个方面来抓好落实。笃定信心、强化担当,勇毅前行、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望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高士镇交流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长岭镇交流了“书记项目”工作;太慈镇交流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皖江学校了交流非公党建工作;县人社局交流人才工作。

各乡镇、街道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王伟平 姚磊)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