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1月29日,中共望江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炬主持会议并讲话。

2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12月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及有关文件精神,县委组织部各副部长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分管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高炬指出,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彰显了省委持之以恒抓作风的坚强意志,是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气象的“大点兵”,更是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冲锋号”。

高炬强调,要信念坚定,自我革命。组工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斗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抓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埋头实干,一抓到底。坚持实干作风,对照工作清单一以贯之抓好落实。要眼光敏锐,争创提效。强化争先意识,创新方法,提质增效。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时刻把廉洁作为干事创业的“基本配置”,存敬畏、守规矩、知行止。全体组工干部要保持开局即冲刺的状态,一体高效推进全年工作,实现开门红、全年红,为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组工力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