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退位、干部让位”约谈会

9月20日上午,望江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退位、干部让位”约谈会。望江县委组织部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约谈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0721150113_10522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发展退位、干部让位”识别及处理情况,各约谈对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目标差距,下大气力把“欠账”补上来。要狠抓项目建设,强化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对全县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再梳理、再研究、再破解,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切实形成更多的工程实物量,拉动经济增长。要拓宽思路、打开眼界,超前谋划一批对县域经济发展有支撑引领作用、能够带动产业升级和优化结构的大项目、好项目,提升二、三产业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各自系统内数据的采集、报送,认真查漏补缺,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变压力为动力,抢抓最后时间和机遇,全力填平补齐前期工作短板,切实抓好经济调度,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储佳佳)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