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举办2022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9月21日,望江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望江县委党校开班,望江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县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全县189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学习。

20220803101230_62013.jpg

开班式上,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920100112.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强化“四个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二要坚持抓主抓重,切实履行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责。要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增强党性修养;要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突出发挥“两个作用”、持续提升“两个覆盖”、统筹做好“两新党建”、从严抓好“两支队伍”;要在特色党建品牌创建上下功夫,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的双赢。三要严格要求自我,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珍惜学习机会,勤于学思践悟,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学习效果。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通过课堂理论教学、学员交流研讨和理论测试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髓要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以及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指导等内容进行有针对性培训。

本次培训还将邀请县委常委班子有关负责同志上党课,县直工委和县非公办负责同志分别就党支部工作实务和非公党建业务进行专题辅导。(金彪 韩子怡)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