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委组织部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19日,望江县委组织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望江县委副书记朱显璋、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到会指导。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炬主持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高炬代表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聚焦主题积极主动认领整改责任,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实事求是,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对自己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对同志坦诚相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巡视整改的方向、措施和责任要求。

朱显璋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提出,一要坚持一体推进抓整改。要把省委巡视县委、巡视组织部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三个方面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一体化推进。二要坚持严格标准抓整改。要按照省市各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抓好点上的问题整改,抓实面上的举一反三,抓严后续的追责问责。三要坚持动真碰硬抓整改。要杜绝文字整改、表面整改的现象出现,对于工作推动不力的、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在正面引导的同时也要适时通过相应的追责问责,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

高炬在代表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表态时强调,要坚持把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真正把自己摆进来、警醒起来,以不贰过的决心和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全县组织系统的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要把巡视整改和当前抓好组织工作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县干部队伍建设展现新风貌、基层组织建设展现新作为、人才强县战略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姚磊)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