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赛口镇: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工作

今年以来,望江县赛口镇紧紧围绕党管人才原则,加快推进人才工作,全面优化人才创业就业环境,统筹各类人才建设,为建设新赛口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紧抓人才录入工作,摸清底数。为了更好地摸清赛口镇人才底数,为今后的发展提供清晰数据支持,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将人才工作纳入村(社区)目标管理综合考核和镇对片干考核,提高了村干工作的积极性。

积极推进招商引资,搭建平台。为了使各类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赛口镇积极做好服务员的角色,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并积极到外地进行招商引资或寻求合作。赛口镇九华村依托蔬菜种植,邀请杭州麦芝乐公司回家乡发展,安徽大学农村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与赛口镇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社会治理创新研究基地,举办“走进古赛口,探寻新商机”的系列活动。

完善干部队伍建设,巧用人才。为了将人才留在家乡,建设家乡,更是为了给各村班子谋划后备力量,赛口镇出台《赛口镇公开招聘村级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在本镇内招聘11名村级工作人员,给每个村(社区)配备一名后备干部,让更多有心建设家乡的人才能有平台发挥所长。(童军)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