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鸦滩镇:开展“强化廉政教育 建设清廉机关”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7月11日上午,望江县鸦滩镇开展“强化廉政教育 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教育活动。

1.jpg

活动首先到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反腐败案例”,参观廉政文化展示厅等。展示厅展示了近几年来典型的违法违纪案件,每一件都发人深省、深受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聆听镇纪委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通过对“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分析,进一步树牢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让机关党员在感受丰富廉政文化的过程中,接受规矩规范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直观的警示教育时刻提醒我们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员清廉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本次主题活动,紧扣“党味”这个鲜明主题,突出重点,让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的魅力所在,真正让“主题党日”活动成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强化纪律的“练兵场”、深化作风的“实践课”。(陈加旺 周梦颖)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