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5月18日上午,望江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望江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县级领导联系专家人才制度(修订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制度(修订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修订稿)》。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霍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霍辉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要清醒认识严峻人才工作形势、问题不足,要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要正视问题,树立人才意识;要紧扣中心任务,服务发展大局。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做好人才工作的实效性。聚焦县域发展和产业需求,做好人才“引育留用”系统文章,要主动担当,精准引才;要统筹谋划,系统育才;要解放思想,科学用才;要多措并举,用心留才。三要强化党管人才,努力开创望江人才工作的新局面。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跟踪问效,加快形成“才聚望江、智汇雷池”生动局面。

霍辉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强县之本,要按照省委巡视要求,做好立行立改,落地落实好人才工作的各项举措。(刘 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