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省委组织部到望江县调研第八批选派干部工作

       7月16日,省委组织部农村组织处处长程克志率调研组来望江县调研第八批选派干部工作。县委书记霍辉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县委常委、华阳镇党委书记徐四新陪同调研。


组织部1.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省第八批选派干部所在的漳湖镇回民村、高士镇黄河村、太慈镇白莲洲村、桃岭村,看望慰问省直单位选派帮扶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选派帮扶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选派干部办公和生活条件,了解生活保障情况。与镇、村干部就红色文化、党史教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调研组要求选派帮扶干部:要认真履行“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主要职责任务,突出抓好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组织实施产业发展项目、促进乡村有效治理、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落实。要紧盯建强基层组织不放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紧盯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放松,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和项目等要素,拓宽增加村集体收入的渠道,要强化政治担当,尽快转变角色,迅速投入工作。立足任职村实际,开展联系走访群众,理清工作思路、谋深发展良策。乡镇党委要切实落实好选派干部日常管理责任,加强工作指导,抓好任务落实,同时为选派干部提供好必要的生活和工作条件。(金锋)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