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公安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为隆重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望江县公安局精心部署多项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努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充分展示公安队伍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葆忠诚跟党走的的坚定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8.jpg

       6月28日上午8时30分,望江县渡江战役烈士陵园气氛简朴庄重,50名党员民警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集体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聆听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随后,在伟岸庄严的渡江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誓言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体现了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人民群众矢志不渝的坚守。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不忘肩负的神圣使命,在公安岗位上奋勇担当,真正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

       

上午10时,在望江县局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望江县公安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会上,集中表彰了局机关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的2个先进党支部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随后,望江县公安局局长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智慧力量”为题,为与会党员民警讲授专题党课。

上午11时30分,为深切缅怀公安战友,传递党组织关爱温暖,弘扬公安民警不惧艰险的奉献精神,望江县公安局负责人一行到高士镇因公牺牲民警聂诚彬家中走访慰问,与聂诚彬父亲、遗孀亲切交谈,表达县局党组的深切关怀和真心祝福,并及时协调解决聂诚彬父亲提出的有关生活困难问题,同时,对辖区派出所和交警中队提出要求,要传承望江公安优良传统,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前进力量。(刘颂平)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