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结合“七一”前走访慰问,望江县领导汪洁、汪森、黄锋、汪枫林、高炬等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7月1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先后来到曾就职于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且党龄达50年以上的老党员荀维元、沈振强、杨英明家中,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慰问信和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汪洁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6月30日,望江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汪森到困难党员家中上门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慰问活动中,汪森亲切地与老同志们及其家人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如意安康。

  

6月30日上午,望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锋来到有着72年党龄的离休干部赵家明家中,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戴上纪念章后,老人十分激动,真诚感谢党组织及单位领导的关爱关心,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黄锋还来到退休党员陈金华、李学忠、张世铮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希望他们有空多到机关走走看看,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再作贡献。

  

6月30日,望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进走访慰问太慈镇困难党员代表。在困难党员刘海松、徐满保、徐焰根、徐南阳的家中,汪枫林一行陪他们唠家常、问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

  

汪枫林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保持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农村工作中带好头、作表率,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6月30日上午,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炬来到赛口镇九华村和万全村,看望了汪水泉、汪毛全和曹伟红三位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勇敢地战胜病魔,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望江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家臻走访慰问经开区困难党员,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和生活工作情况,希望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把家庭照顾好,继续为经开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宋家臻说,经开区就是企业和职工的家,组将持续关注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努力帮助解决困难。困难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走访慰问中,望江县领导同时要求有关单位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汪勇 陈婷 方文洁)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