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12月22日,望江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宣传部部长汪森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汪森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是一项政治任务。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这次组织宣讲团到各乡镇进行宣讲,是县委的统一部署,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宣讲团成员要精心准备,按照要求按时完成任务;二是内容上要突出主题。要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召开的全会精神,结合我县十三五取得的成就,以更深的理解把全会精神讲准、讲深、讲透;三是工作上要精心组织。要坚持正确导向,强化统筹协调,密切联系实际,注重增强实效,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圆满完成宣讲任务。各乡镇要做好工作对接,统筹做好自身学习,县融媒体中心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领域的新闻宣传,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为我县即将出台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宣读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县委宣讲团成员名单,县委讲师组负责同志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稿进行了解读。各乡镇宣传委员、县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团成员单位联络员、县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县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县委讲师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金锋)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