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念好“三字诀” 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望江县坚持引进来、稳基础、优结构,始终强化招商引资力度,聚力减轻市场主体负担,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为提高产业现代化发展水平夯实了基础。

       聚力“引”,做好做实招商引资。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加大招商引资政策支持力度,拨付县经开区企业优惠政策兑现资金池奖补资金3000万元,兑现21家企业招商引资政策资金和税收奖励2622万元,拨付望江县童装城电子商务集聚区获评2019年度省级现代服务集聚区奖励资金20万元,让引进来的企业留得住、发展得好。

       立足“稳”,帮助企业减负纾困。积极落实增值税征收率降点、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房租减免、就业补助、专项再贷款财政贴息等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财税政策,累计减免各项税费2.63亿元。根据望江实际,出台8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岗就业的具体措施,安排经开区企业解困资金6600万元,积极助力市场主体稳定发展。

       着力“优”,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坚持工业强县发展战略,兑现工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政策奖励资金2692万元,拨付科技创新奖励资金637万元,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拨付现代农林业发展奖励资金1026万元,拨付248万元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大力支持现代服务贸易业发展,兑现现代服务业奖补资金115万元,拨付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和促进外经贸发展奖补资金144万元,着力优化三大产业结构,不断提高产业发展现代化水平。(汪恭稳、卓剑飞)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