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安徽日报》社来望江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12月1日,《安徽日报》政治新闻中心高级记者黄永礼来我县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左小斌,县委非公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贺治华看望了调研组。

       黄永礼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联河股份、皖江学校、文凯学校等企业和社会组织。每到一处,黄永礼一行通过观摩党群活动阵地,观看党建宣传片,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召开现场交流座谈会研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和社会组织生产经营状况,了解党组织在促进企业和社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

       调研组对望江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出资人和社会组织负责人主动抓党建工作的意识给予了高度赞扬,真正发挥了党建工作在聚人心、促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自身发展同频共振、相融相促。(金彪)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