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委书记李跃云看望即将撤离的武警安徽省总队机动支队官兵

    8月12日,望江县委书记李跃云到杨湾中学武警安徽总队机动支队临时驻地,看望来望江参加抗洪抢险的武警部队官兵。武警安徽总队机动支队支队长张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玲及部队部分官兵和杨湾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杨湾中学武警安徽总队机动支队临时驻地,李跃云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人民向即将撤离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李跃云表示,今年汛期,望江遭受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特别是长江同马大堤外护圩江调圩,面对历史性高水位的侵袭,险情不断。武警部队驰援望江抗洪抢险,广大武警官兵挺身而出,与望江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并肩作战,成功化解了一处处危难险情,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以血肉之躯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重要堤防安全,在最关键的时刻,赶到了最关键的位置,发挥了最关键的作用,取得了关键性的胜利,为望江夺取抗洪抢险斗争的阶段性重大胜利立下了赫赫战功,做出了重大贡献。

    张宁表示,抗洪抢险、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人民子弟兵应尽的责任和必须完成的任务。在今年的抗洪抢险中,武警官兵与望江人民并肩作战、众志成城,合力谱写了一曲充满激情与热血的抗洪之歌。

    据了解,此次撤离的武警安徽省总队机动支队,在与洪水搏斗的一个月时间里,奋战在望江江调圩、巩固圩、东兴圩、泊湖万米大堤等地,他们加固堤坝、装填沙袋、封堵管涌、构筑子堤、抢修道路、构筑起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抗洪防线,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书写在抗洪救灾的战场上,绘就了一幅幅气壮山河的抗洪救灾画卷。(县融媒体中心 金锋)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