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委组织部开展防汛一线慰问工作

7月28日-7月29日,望江县委组织部成立3个工作组,分赴县内各圩口指挥所,开展防汛救灾慰问工作,同时对抽调到各圩堤上的党员干部在防汛救灾工作中的现实表现进行深入考察了解,切实加强对奋战防汛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

此次慰问工作共划拨62万专项党费至各指挥所和各党(工)委,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和因受灾严重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慰问中,工作组还听取了各指挥所对所辖范围内党员干部在防汛期间表现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各圩口和工棚,通过融入式实地走访,精准化收集情况,全过程、多维度了解党员干部的现实表现。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