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飞跃为全县乡科级干部专题进修班讲党课

  6月29日,望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飞跃为全县乡科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题进修班学员授课。

  丁飞跃围绕“严明纪律作风,坚持担当作为,做一名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这一主题,从作风建设优良传统的形成和发展、作风建设的现状,从忏悔录看作风不实带来的危害,坚持担当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等方面,通过鲜活的案例,用生动的语言给进修班学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丁飞跃要求广大学员,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摆在突出位置;要坚决克服工作中群众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大局意识不强、责任意识不强、进取意识不强、自律意识不强和开放意识不强等问题,深刻认识清正廉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践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一名有大视野、大担当、大胆略、大敬畏、大境界、大胸怀的领导干部,以执政为民的情怀、敢于担当的勇气、求真务实的精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落实好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县融媒体中心 金锋 实习生 徐晗晗)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