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望江县

望江县老年大学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召开


9月21日上午,望江县在县人民剧场召开庆祝老年大学成立二十周年大会。县委副书记吴永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宏,县人大副主任常碧华,县政协副主席张怡,县老年大学校长江结珍及县老年教育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乡镇分管组织副书记和乡镇老年大学校长,县老年大学在校师生员工共400余人参加庆祝大会。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吴永生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县老年大学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为老年教育事业默默奉献、为望江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县老年大学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吴永生指出:重视老干部工作,是领导干部的职责所在;尊重老年人,是尊重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心关爱老年人工作,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

  吴永生强调:二十年来,县老年大学坚持“政治立校、质量强校、文化兴校、娱乐活校”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新时代的老年教育方法,学校规模逐步扩大,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校园文化不断创新,教学质量显著提高,社会效益日益增强。老年大学成为老同志的终身学习阵地、交流沟通的平台、强身健体的场所、安享晚年的乐园,深得广大老同志的一致好评,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望江县老干部思想觉悟高、大局观念强、精神面貌好,在他们的身上,集中体现了望江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状态,体现了老骥伏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由此也反映了县老年大学多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教学成果。

  吴永生同时就做好新时代的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老年大学工作摆上议事日程;二是完善学校管理体制,增进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与支持;三是强化牵头部门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江结珍代表县老年大学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县老年大学二十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与时代同行,不断探索新时代老年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特色不断凸显,学员们老有所为和服务社会的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为促进望江县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上,教师和学员代表分别作了教学和学习方面的交流发言。县老年大学学员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汇报演出。

  此外,县老年大学在县图书馆还举办了二十周年校庆书画展,展示学员优秀作品40余幅。(李有国、方小红)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