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03ee93eba229f2920dd9367f62ed151.jpg

8月17日,太湖县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左小斌指出,干部监督工作的目的是要让干部少犯错、不犯错,引导教育干部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纪法意识,强化干部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的自觉性。一要对标高位,深化制度运用。严格落实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强化沟通配合,增强干部监督合力,注重干部监督信息成果运用,构建监督管理大格局,为县委选人用人和从严监督管理干部提供决策依据。二要聚焦重点,破解难题壁垒。高度重视巡视巡察指出的干部监督“疑难杂症”,务必对症下药、标本兼治,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内容、痛点堵点,以此次巡视巡察整改为契机,对平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要压责推进,强化监督实效。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责任感、紧迫感,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当好示范表率,抓好队伍建设,自觉接受监督。单位党委(党组)要履行干部监督管理职责,加强对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通报了巡视巡察指出的干部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分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召开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和“老有所学”行动调度会。(卢冰)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