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提升——太湖人才流动党员合肥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活动

  • 时间:2023-05-30
  • 来源:太湖驻合肥流动人才党员e站
  • [ 大号 中号 小号 ]

9dfb02c7c6ed907bfa30785eb77581dd.jpg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搭建党建共建平台,近日,太湖人才流动党员合肥党总支分别与安徽今日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活动。

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太湖刘畈乡刘畈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吴伟,太湖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四级调研员潘茂仁,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罗锋等一行到场指导并讲话,合肥流动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徽今日互联公司短视频广场、大数据后台、数据优化、精准推送等工作区,听取了关于今日头条&抖音安徽区域情况、产品开发、文旅推广等方面的介绍,就如何通过新媒体抖音平台推介太湖文旅品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建单位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一致表示,将积极发挥互联网+党建平台效能,紧跟新媒体抖音时代潮流,借助年轻党员优势,加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时助推太湖文旅破圈传播,助力太湖文旅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结对共建仪式上,安工商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捍东对太湖县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学院选派干部的帮助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高度评价了太湖县抓大学生流动党员党建工作创新做法。并指出,双方将以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共同打造“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思路,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成两地共同发展的优势,增强联系和交流,深入推动政产学研融合,有效促进校地产学研合作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更好促进双方软实力发展。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合瓦VISION艺术馆。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