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举办“邂逅初夏 才聚太湖”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b1b14a88ee050217331095185da4255b.jpg

为贯彻落实关于青年发展的工作要求,真诚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助力青年人才更好融入太湖,推动太湖高质量发展。5月27日上午,由中共太湖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太湖县委组织部、共青团太湖县委员会、太湖县总工会、太湖县妇女联合会、寺前镇人民政府、太湖农商银行共同承办的“邂逅初夏 才聚太湖”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寺前镇栀子花岛举行,全县34名名校优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人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在“手工制作寿司”游戏中,青年们男女搭配,分工配合,相互询问对方口味,共同商讨加料配方,经过拌饭、加料、“卷”型,一份份各具特色的寿司便“新鲜出炉”,“卷寿司 ”也卷出了舌尖上的美味,合作的喜悦。随后,青年们进行了“分组作战”的“蒙眼猜声”,游戏要求以声音识别队友,为了给自己的战队赢得高分,“不甘落后”的青年们充分发挥潜能,有的“化声”歌手,有的“变声”播音员,临场创造了各种具有辨识度的声音,在一次次“猜对了”的掌声中,彼此的默契进一步加深。随后,青年们进行了“团体作战”的“五毛一块”游戏,游戏要求通过组合相加达到符合要求的金额。青年们一次次在“精打细算”中抱作一团,笑成一片。大家热情高涨,兴趣十足,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通过参与游戏,拉近了青年们彼此的距离,创造了默契,互通了心意。游戏获胜者不仅享有“主动亮相”的权利,还获得了主办方准备的各类奖品,现场欢乐融洽的气氛中还夹杂着甜蜜与浪漫。

游戏结束后,青年们一起合影留念并尽情欣赏栀子花岛,沉浸于栀子花的馥郁芬芳,享受着初夏的唯美浪漫,青年们也采撷下自己钟情的一朵花,纪念这美好、热情的青春时光。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因热衷工作、社交圈有限,交友难、婚恋难已经成为困扰青年人的重要问题之一,帮助青年人才们解决“后顾之忧”,则是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留才”的关键。这次人才联谊交友活动,为县内单身青年搭建爱情的“鹊桥”,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扩大了交友范围,丰富了休闲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太湖青年真诚阳光、乐观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

下一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春夏秋冬”每季度一次开展人才联谊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注青年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问题,搭建青年展示自我、交友联谊的有效平台,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太湖青年的业余生活,更好地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尹程锦)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