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举行“太商返乡创业 共襄文旅发展”人才沙龙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太湖县文旅张力和影响力、创造力,发挥全县人才资源优势,鼓励和引导“太商”返乡创业,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16日下午,太湖县举行“太商返乡创业 共襄文旅发展”人才沙龙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小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县政府党组成员、文旅集团董事长吴文俊主持活动。

近年来,太湖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坚持党管人才,突出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地位,深入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县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人才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文化旅游产业是全县两大首位产业之一,文旅产业的发展对文旅人才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县十分重视文旅人才的引进培养,并出台了相关政策,鼓励社会资本对全县文旅市场进行投融资开发。

左小斌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文旅人才队伍建设,致力于营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宜养的县域生活环境,加快打造长三角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30余名太商代表分享了自身创业历程,围绕全县文旅产业发展,在创意创新赋能、文旅融合、资源整合等方面畅所欲言,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谋划新思路、探索新路径。大家纷纷表示,对文旅产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不遗余力宣传推介家乡文化旅游资源,为家乡旅游发展聚人气、提热度。

活动中,播放了相关宣传片,推介了市县人才政策、县招商政策、文旅招商项目,发布了奖补政策,通报了全县文旅工作。

此次活动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安徽花亭湖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刘辉、黄德丰)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