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寺前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会议

近日,太湖县寺前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会议。

18f6a564185ba8378445f6d6e666fc03_CtG0ZGQhPYyAb1aWAAe4nw1I7sA917.png

会议就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对2023年“书记党建项目”申报情况、发展党员、乡村治理、村干部培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落实“三会一课”、村干部管理考核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调度推进。

会议指出,各村党组织要聚焦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增强推动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着力打造优质党建品牌,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规范化水平,助推全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根据上级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高质量撰写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准备好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工作统筹推进,进一步理清党建工作思路,坚持把基层党建工作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环境卫生整治、创新产业发展模式等当前重点工作深度融合,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将党建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以党建引领群众幸福生活,积极探索乡村治理新路径。(乔秋龙)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