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3月12日下午,太湖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小斌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支委会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对照查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jpg

就做好近期工作,左小斌指出,要知短知进。既要结合个人查摆问题和会上批评意见,做到立行立改,又要对标本单位业务骨干和系统内先进地区,促进全面提升。要有数有招。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做到问题心中有数、目标心中有底、工作心中有方。要常抓常新。保持积极工作态度,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在“实”上下功夫,在“干”上出成效。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百问》等有关节选内容,开展了民主测评,为两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王曼)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