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商务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2月14日上午, 太湖县商务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帮助青年干部系好“廉洁扣”,守好“青”廉关,为新任职干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95d48c1744aa28c0f49a8db3c9fbcdae_CtG0ZGPrM1CAbzkBAAN0m8k5AWE550.jpg

会议指出,新任职干部要不负重托,立足岗位,勤勉务实。一要做到敬畏法纪,提升抵御风险的能力。自觉加强法纪法规的学习,严守纪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二要保持清醒,坚持防范围猎的坚定性。时刻做到敬畏手中权力,审慎用权,廉洁用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自觉远离酒驾醉驾“黄赌毒”,净化交往圈、朋友圈和生活圈。三要算好人生账,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做到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坚持向上向善和立德修身的良好品格。

会议要求,此次任职对年轻干部是鼓励也是鞭策,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一是党性要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政治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工作要勤。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提前谋划、创新性的开展工作,树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作理念,工作中加强配合,同担共进,做到职责分工不分家,问题齐抓不推诿。三是业务要精,既要站在全县大局的层面提高谋划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又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认真研究业务,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尽快成为商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四是品行要正。年轻干部要慎重用权,坚守干净干事的底线,严守清白做人的红线,踔厉奋发,务实进取,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示商务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