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委组织部召开“新春第一会”

1月30日,太湖县委组织部召开“新春第一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01164557.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全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工业强县”招商引资誓师大会及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规范村级组织工作事务及保密工作等有关文件内容。分管副部长分别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状态要收心归心。开工即决战,组织工作面临的任务依然艰巨,决不能有等一等、缓一缓的心态,始终确保人在岗心在位,全力以赴落实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工作要求稳求进。要牢记“不进则退,进步慢就是落后”的思想理念,统筹谋划部署各项工作,区分轻重缓急,敢于争先进位,始终确保思想要清、工作要实、目标要明。三是作风要真严真实。要牢牢守住原则和底线,严格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地开展基层调研工作,要强化团队意识,凝聚团队力量,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学习要在新在干。要勤于学习,积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努力将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创新能力。(张志彬)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