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小池镇:党建带妇建 汇聚巾帼力量谱新篇

太湖县小池镇枫铺村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汇聚巾帼“半边天”力量,发挥家庭建设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妇女工作创新发展。

图片1.jpg

以思想建设凝心聚力。为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枫铺村妇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村妇联主席带头讲,通过学习宣传,强化思想建设,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号召妇女同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妇女心中,为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以组织建设搭建平台。在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中展示巾帼风采,由妇女党员带头,开展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妇女搭建展示个人价值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她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对党组织的认识和了解,引导优秀女性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以活动建设汇聚力量。积极探索“党建+家庭建设”工作模式,切实把党建工作扎实延伸到妇联工作当中,引领妇女弘扬文明家风,营造家家幸福安康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妇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春来临之际,开展典型家庭宣传会、最美家庭事迹展等活动,引导群众争创文明家庭。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