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大石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11月24日,太湖县大石乡组织大石乡驻上海流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县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大石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大石乡驻上海流动党支部30余名党员等参加此次活动。

61bdf2c88828ecf0781a93379251561.jpg

宣讲活动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

大石乡党委书记在活动中强调,流动党支部一要加强管理,组织流动党员就近参加支部活动;二要进一步发挥党员服务作用,引导流动党员建言献策;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参与活动的流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深的指导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活动中,还对大石乡汪立业、袁攀攀两位村民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通报学习,汪立业是田祥嘴村村民,在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某建设公司打工,因在他乡救人,2022年11月被浙江省人民政府评为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并记一等功;袁攀攀是文桥村袁家组人,现就职于上海市金山区一家企业,2022年11月11日,救下居住在上海市金山区同一小区的被困在6楼窗外的一名4岁女童,惊险一幕获得网友点赞。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