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召开非公党建指导第二组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推进2021年度非公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落实,7月20日上午,太湖县召开非公党建指导第二组第二季度工作例会。太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太湖县委非公工委书记甘结凡,太湖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及第二指导组全体非公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建工作指导员逐个汇报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提出意见建议。县委非公办、第二指导组负责同志就座谈提出的意见建议及“问题帮办 助企发展”主题活动、企业群团组织建设、“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与沪苏浙地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接交流”攻坚试点项目、企业发展党员等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甘结凡要求,非公党建指导员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工作职责,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主动开展走访企业活动,帮助企业做好党建业务及生产经营。一要献礼华诞,传递红色能量。要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借助党建指导员上党课、党史知识竞赛、午间课堂等多种形式,将工作贯穿于全年始终。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感党恩、跟党走,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要抓实工作,夯实党建基础。要加大党组织、群团组织组建力度,做好党员发展、党组织换届、发掘亮点、培育党建品牌等工作,记好党建指导员日志,牢记党建指导员职责,提升非公党建业务水平,促进企业发展,奏响非公党建美妙乐章。三要遵纪守法,展示良好形象。党建工作指导员要守好底线,严谨工作,率先垂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构建“亲清” 政商关系,营造文明、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引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人士健康成长。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