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召开干部调配集体谈话会

7月15日下午,太湖县召开干部调配集体谈话会,太湖县委书记朱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主持会议并宣布太湖县委人事调整决定,太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作廉政谈话。


朱小兵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做讲政治的表率。必须时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保持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和政治品质,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二要勤学善思,做强本领的标杆。要不断学习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努力提升个人应变能力、决断能力、适应能力以及协调能力,练就“看家本领”。要增强学习动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要做好学思结合,切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力争在岗位有创新、有突破,成为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坚持学以致用,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三要强化担当,做带头干的榜样。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站稳立场,明白权为民赋、权为民用、利为民谋、为政不私的道理,努力成为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要顾全大局,围绕“十四五”规划蓝图,紧扣“双招双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创新局。要敢抓敢管,自觉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要维护团结,主要负责人做到总揽不包揽、放手不甩手、信任不放任,班子成员要善于换位思考、自觉摆正位置,做到到位不越位、用权不越权、补台不拆台,凝聚起心齐气顺、团结奋斗的整体合力。四要清正廉洁,做重操守的模范。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思知恩图报,处理好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要提高拒腐能力,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纪国法,严以律己、防微杜渐,约束自己。要强化监督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置身监督之下廉洁从政。要严守换届纪律,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带头讲政治、守纪律,自觉遵守“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和组织人事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黄知开在作廉政谈话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守纪律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纪法为底线,以德高为追求,以示范带队伍;要落实“一岗双责”,自觉维护风朗气清的政治生态。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